籃球比賽

今天聯電杯,東吳在「主場」迎戰彰化師範大學,要爭季軍。

先講拍照的部份,現場是有個先生看似官方攝影師,器材也不錯專業:30D+70-200 L(不知道是F4還是F2.8,沒看仔細),但是囧的是這位仁兄竟然大喇喇的開著閃光燈拍籃球比賽。

我就是為了怕影響球員,所以抱持著「死也不能開閃光燈」的態度拍照,光圈開F2.8、ISO拉到1600,目的就是為了不要閃,但是這對畫質非常不利,所以我只能拍出:


球賽輸了,但是我覺得東吳的球員表現的很精彩,今年也是第一次打入四強。

加油,我以你們為榮!

點這裡可以看我拍的全部照片

另外,為了避免自己竟然在拍照這個興趣上也陷入吼~~哩洗北七喔?!!的窘境,我今晚也設計出一個可以放在照片上的浮水印:


從下一次起我拍的、且在網路上公佈的照片都會加上這個標記,希望藉此可以為我的照片保留一點僅有的尊嚴。

No response to “籃球比賽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