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的話來一下吧!

嗯,我辦了個萬聖節影展-

第一,由於我實在不像之前負責英美文化活動的前同事那樣活潑、風流倜儻;更不是會又叫又跳「Trick or Treat!」的陽光帥氣助教:

去年我(左一)很安靜阿,從頭到尾都是拿著DV靜靜的在拍攝。

而今年我接辦了英美文化活動,所以在萬聖節的這一天,我只能辦影展。

表面上看起來辦影展很省事,但是除了做海報以外:


選片也花了些心思,找了一些資料,也問過幾位外籍老師,找出一些歐美人士真正會在萬聖節看的片子。

我也不想用威逼利誘的手段動員,讓場面看起來很熱,所以在這裡和大家說「有空的話來一下吧!」

時間:10月31號(三)12:30

地點:B506

放的兩片都是我精選的,其中「幽靈與未亡人」配樂相當用心,都是管弦樂編制喔!希望那時有空的人,可以來捧場一下。也可以點這裡看一下本片影評。

Sincerely

Willy

No response to “有空的話來一下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