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ro

這是我朋友、台灣手風琴神王雁盟開在台中開的咖啡店兼民宿Forro

最近工作和課業持續滿檔,壓力接近滿溢邊緣。於是就覺得;是該暫時離開台北的一切了-至少應該逃離一個週末。

因此,禮拜六的早上十點,先去遠通電收直營門市辦理ETC裝機費退款(因為過去的一年內,開車往返高雄不少次,所以輕易達成「一年內過站百次」的門檻。)退下來的費用直接加值進卡片裡頭,然後立刻出發前往台中。

一路上,我邊開著車邊回憶著當初和這票人相識的過程;那是我十七、十八歲那兩年-在那個我認為我不持續創作音樂會死掉的年紀。

那個時候的想法,後來加入了「還是要有一個足以支持我生活的工作」以及其他興趣(如攝影)的浮現......總結出的「工作之餘有足夠、完整的體力與時間努力創作」的理想,目前還沒達到,甚至也不確定以後可不可以達到......。思緒在過了楊梅戰備跑道後就一直停在這裡。

然後我就到了,中港路轉個彎,很好找。

停好車,探出頭來和店長涵婷說:「我是廖威!」好在她並沒有因為數年未見就認不出我來。招呼我停好車後,走入店內點了焦糖拿鐵。

店長立刻上樓,樓上不久後開始傳來吸塵器的聲音,想必是她開始幫我整理房間了......雖說我是客人,但是要自己的朋友為自己勞動,無論如何都有些不好意思。

後來盟盟也來了,我發現他根本是持續變瘦,身材完全沒有橫向發展,這讓我非常羨慕。















房間非常乾淨別緻,大小和我家的我的房間差不多;而且同樣是睡睡墊。



















即使雖然此行的另一個目地-爵士音樂節很不幸地夜市化了,但是這裡應該會持續是當我想要「不在」時的最佳去處。

No response to “Forro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