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居落成

因為站方竟然要我傳真身份證才讓我取回我的帳號使用權,加上該處向來自由度不高的自訂版面,我終於決定放棄經營已久(亦閒置了一段時間了)的無名,而回歸到大學時代用過的Blogger。

BloggerPicasa網路相簿整合(當然這都多虧了Google)以後,無名那邊能做的這邊都能做。先撇開版面自訂的自由度與XML功能不談,這邊的社群氣質我也比較喜歡,至少Blogger這邊不會動不動就連到一群小女生以標準大頭狗加嘟嘴姿勢拍照,或者周杰倫賣手機佈景主題突然映入眼簾。

現在用的這個版面是得自Blogger Template網站,並將刊頭照片替換成我自己拍的小紫花照而成。XML是個有趣的網頁語法,可以做的事情很多,希望未來會有空細細探究。

No response to “新居落成”